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王瑶琪校长与捐赠学位服校友代表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12月9日晚,王瑶琪校长与捐赠学位服的98级投资班和98级管工班校友代表云波、卢文浩、刘志强、李敏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亲切座谈。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瑶琪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中财大2020届毕业生无法回校参加现场毕业典礼,管工学院98级校友慷慨解囊为母校2020届毕业生捐赠4720套学位服,弥补了2020届毕业生无法到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遗憾,这一善举是校训“忠诚团结”的体现,这种精神也会在中财大学子中传承并发扬光大。同时,她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与母校加强沟通,共谋发展。

王瑶琪校长讲话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表示,我校校友总会是母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教育基金会是校友们回馈母校的爱心平台,感谢各位校友们心系母校,校友们的爱心给2020届毕业生留下一段珍贵的回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志东、党委书记姜涛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校及学院育人事业的不断发展,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表示学校和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

与会校友都感慨良多并踊跃发言。他们对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关爱表示感谢,并希望这次捐赠能激励中财大学子不断奋斗,努力发展,心系母校,回馈母校。校友们郑重承诺,一定会传承好母校的文化精神,并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

98级校友云波、卢文浩、刘志强、李敏校友发言

王瑶琪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编辑:卢奕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