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被评为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12月8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召开2021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我校朱凌云副校长、学生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部署2021年有关工作,对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优秀组织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北京市各项政策要求,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特别是疫情期间,学校基层就业工作人员始终兢兢业业奋战在一线,努力确保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后续,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争取搭建更优质多元的平台,努力以更贴心、专业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助力毕业生梦想起飞。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