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暨第一届“北京基金小镇优秀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会计学院

12月9日下午,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暨第一届“北京基金小镇优秀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术会堂7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北京基金小镇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舰,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倩,会计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及颁奖典礼。

捐赠仪式上,单际国代表学校对北京基金小镇给予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单际国指出,学校长期以来致力于增强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的能力,大力推动与行业部门、企业、社会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在教育体系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背景下,与北京基金小镇的合作将有助于把握新时代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服务社会、投身实践的机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他勉励获奖学子心怀感恩、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志存高远,成为推动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榜样力量。

北京基金小镇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舰介绍了北京基金小镇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同学们在未来要继续保持勤奋,正心修身,锐意进取,珍惜在校学习机会,争取优异成绩,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培育。

捐赠仪式上,刘倩代表捐赠方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人民币一百万元,主要用于奖励我校会计学院和统计与数学学院成绩优异并在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子。

在颁奖环节,捐赠方和学校、学院领导为32位获得第一届“北京基金小镇优秀学子奖学金”学生颁发获奖证书。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级数量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秦玉东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他向资助方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当下发奋学习,历练成才服务社会。

据悉,本届获奖学生还将积极参与北京基金小镇组织的各类志愿及实践活动。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