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班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8月31日,学校领导班子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班工作务虚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何秀超主持。

会场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分别结合暑期读书班个人自学情况和实际工作,围绕主题谈了学习体会。

何秀超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利用暑假期间开展的读书班活动,是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通过学习,大家深化了认识,提升了意识,查找了问题,提出了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做好了准备,打好了基础,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何秀超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建设学习型政党的重要抓手,是我们党进行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有效手段。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不仅要深入思考学校的初心和使命,还要思考学校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去凝聚共识、各个击破。

何秀超主持会议

何秀超对即将在全校展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抓学习,把党委理论中心组先学一步的做法推广到二级单位,要读原著,学原文,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二是要加强宣传,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共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并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挖掘师生典范,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激情。三要突出实干,党员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武汉理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万志建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