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8月30日,我校将迎来2019级本科新生。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梁勇、陈明,副校长孙国辉分别实地检查了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的迎新准备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做了现场部署。

在学院南路校区新生报到处,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孙国辉详细了解今年新生报到流程及收费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校医院,了解了新生入校体检、重大疾病预防宣传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在托运行李领取处,校领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迎新情况汇报。在新生宿舍,校领导一行查看了新生宿舍的准备情况,特别查看了宿舍内床位以及书桌等设施的摆放,对于宿舍采光、卫生以及安全设施等细节逐一查看。在主教楼,校领导检查了新装修的教室。每到一处迎新现场,校领导都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校领导对迎新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查看停车场地

查看新生报到场地

查看缴费处

查看检疫处

检查主教楼

在沙河校区,校党委副书记陈明先后检查了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行李提取处、交费处和军训服领取处,并对迎新报到区、迎新备用场地以及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立整立改。在宿舍楼,陈明副书记详细查看了宿舍的设施和环境,并与部分已经到校的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在位于龙马路西段的新生报到区,陈明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各相关部门、单位的迎新准备工作情况,陈明副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各尽其责,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2019级本科新同学和家长的到来。

查看新生报到场地

实地查看备用报到场地体育馆

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流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