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马丽作品《点点滴滴》荣获第四届“中国长诗奖·最佳文本奖”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7月13日下午,第四届中国长诗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举行。来自13省、市、自治区的21位诗人分别斩获“最佳成就奖”、“最佳文本奖”、“最佳新锐奖”。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马丽作品《点点滴滴》荣获“最佳文本奖”。

获奖证书

本届中国长诗奖由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为学术指导单位,广东佛山市文联、佛山市作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本届长诗奖评委会主任、诗人叶延滨介绍,“中国长诗奖”在全国诗人们的瞩目下,由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粤港澳大湾区组团城市佛山扛起“长诗”大旗,这是振奋人心的大好事。该奖项设立四年来,扎实推进,稳步前行,为当代中国长诗发展举起了一面标志性旗帜。目前,中国长诗奖已逐渐成为令人瞩目的知名诗歌活动品牌。本届长诗奖由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作为学术指导单位,使得该奖项更有学术含金量,更具专业性、权威性和代表性。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