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7月8日下午,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国辉,各本科教学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雷洪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陈振从参训人员、时间地点、组织形式、日程安排和各部门具体工作职责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的相关计划安排。武装部部长雷洪峰做了补充说明,简要介绍了去年军训的成效机制和校内军训的优势,希望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大力支持军训工作。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就训练安排、宣传动员、就餐方案、办公住宿、安全和医疗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孙国辉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军训作为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学校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去年首次校内军训在各方支持下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希望各单位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基础上,做到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安排,积极沟通配合,克服解决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将今年的军训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同时他还要求各单位要关注各工作时间点的变化,将迎新和军训工作通盘考虑,要认真落实每个环节,尽善尽美做好各项工作,做到高效、细致、周到,展现出学校的良好风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工作。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