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7月8日下午,我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雷洪峰主持。

会场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布置。保卫处处长吕杰通报了近期校园治安情况,对毕业生户籍管理、学生搬家及暑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医院副院长王丽通报了学校肺结核筛查结果及传染性疾病隔离工作开展情况,提醒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师生的健康教育工作。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西河通报了毕业生档案寄送、学生素质评价等工作开展情况,提醒各单位做好考试诚信教育及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等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健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情况,对学生工作队伍有关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振通报了2019年征兵、红色“1+1”立项等工作情况,提醒各单位做好住楼辅导员申请及学生群体的关怀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程丽芳通报了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并请各单位进一步配合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雷洪峰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提醒各单位假期期间扎实持续做好学生群体的关怀帮扶工作,对即将开展的新生国防教育、新生军训等工作做出进一步说明。

副校长孙国辉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假期将至,学生工作仍然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不断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密关注、稳抓落实。他强调,各单位要配合做好小学期试运行工作,规范相关制度,合理安排教育教学、社会实践、交流学习等活动;要关注学生假期动态,提供持续的关心关爱和帮扶。他还对新生报到和军事训练、毕业生就业、暑期相关工作等做出部署。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