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3月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勇主持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安全稳定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场

梁勇对今后一段时期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做到“心明眼亮斗志坚,责任强化干劲足”,认真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要严格依法、依规、依责、依纪、依令办事,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开展工作。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保卫处处长黄景富分别传达了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校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