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王瑶琪校长一行走访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近日,我校王瑶琪校长、史建平副校长一行专程赴广东东莞拜访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麦照容。麦照容董事长携集团副总裁麦建红、董事长助理麦子俊、鸿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群、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院长王卫平等高管团队热情欢迎,双方在鸿发大厦进行了亲切会谈。

王瑶琪校长与麦照容董事长亲切会谈

王瑶琪校长代表学校对鸿发集团捐资支持我校沙河校区教学楼“彦桐楼”建设的大善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对麦照容董事长对于教育、公益事业的大义大爱表示崇高敬意,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合作、校园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办学事业的新发展。王校长表示,2017年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这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重大机遇、也是重大挑战。未来,学校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借助学科优势,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发展,积极布局金融科技、科技金融新领域,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中财智慧。王瑶琪校长恳请鸿发集团继续关注和支持中财大的发展,并诚挚邀请麦照容董事长于金秋时节来北京,共贺中财大70华诞。

麦照容董事长对王瑶琪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财大近年来办学事业的发展表示由衷赞叹和欣喜。麦照容董事长深情回忆起“彦桐楼”挂牌时的盛况,并详细介绍了鸿发集团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战略规划与企业愿景。麦董事长表示,鸿发集团将秉承“明德务实,团结有为”的企业价值观,持续关注与支持教育事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也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中财大的事业发展,期待中财大能继续支持鸿发集团和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的发展,加强互访、交流和业务学习,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契机,共赢互利,共谋发展。

合影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