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王瑶琪校长一行赴广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为深入推进我校“双一流”内涵建设,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近日,我校王瑶琪校长、史建平副校长一行赴广东深圳、东莞等地调研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领域行业发展、人才需求、科学研究等问题。

在深圳,王瑶琪校长一行拜访了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原主任、深圳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朱志伟。朱志伟介绍了深圳市科技金融的服务体系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状况、金融科技行业现状、政策导向、发展趋势及发展空间等情况。随后,王校长一行走访了我校教学实践基地——深圳市商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弈投资合伙人于翔宇博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发展规划、企业愿景以及我校师生在该公司的教学实践开展情况。

王瑶琪校长一行调研商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在东莞,王瑶琪校长一行调研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重点了解了该校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学校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契机开展校际合作进行了意向交流。

王瑶琪校长一行调研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此次调研是我校实地了解粤港澳大湾区与金融科技行业现状、政策环境、未来机遇和寻求协同发展的主动尝试,也将为学校服务好国家重大战略发展,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前瞻性布局奠定良好基础。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松莉等随同调研。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