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王瑶琪校长一行走访广东校友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近日,我校王瑶琪校长、史建平副校长一行赴广东走访、慰问校友。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金融63级校友李福山,广东校友会会长、国保82级校友黎同锐等在粤各届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喜迎母校华诞,同贺乙亥新春。

王瑶琪校长代表母校向工作、奋战在各行业、各战线的广东校友们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对广大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王校长向校友们全方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合作、校园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办学事业的新发展和新成就。她说,2017年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这是几代中财大师生、校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共同成果,也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挑战。面向未来,学校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力推进数据时代下新兴学科与传统学科的融合发展,大力推进海内外高校校际跨学科联合研究平台的快速建设,大力推进与各省地市政府在社会各行业、领域的深度合作,不断拓展办学空间,全力奋进,力争将多个学科推进世界一流行列。2019年,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王瑶琪校长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们金秋时节重返母校,共贺母校华诞,并祝福广大校友们新春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瑶琪校长讲话

史建平副校长代表校友总会和全球校友向在粤校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广东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广东校友会历届理事会成员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史建平副校长讲话

广东校友会会长黎同锐及佛山校友会会长申慧、中山校友会会长郑国蕾、惠州校友会会长周庆峰、东莞校友会会长李志扬等代表广大在粤校友对母校王瑶琪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广东校友会黎同锐会长致辞

王瑶琪校长一行与在粤校友代表合影

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葛仁霞、党委副书记王辉、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松莉等随行。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