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王瑶琪校长一行走访深圳校友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近日,我校王瑶琪校长、史建平副校长一行赴深圳走访、看望校友,与在深各届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叙情谊、谋发展、迎校庆、贺新春,为校友们送上来自母校的深切关怀与祝福。

王瑶琪校长代表母校向在深工作和生活的广大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校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双一流”建设、师资建设、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新发展和新成就。她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前沿,深圳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型经济的“主引擎”。未来,中财大将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借助学科优势,服务大湾区发展,在全球性高端人才、高端金融服务、高端科学研究等平台构建中做出示范、做出引领,产生出一批能够真正解决中国问题的研究成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中财智慧。同时,她希望在深校友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母校也会时刻关注和支持校友的成长,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最后,王瑶琪校长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重返校园,共襄盛会。

史建平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深圳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并代表校友总会和全球校友向在深校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深圳校友会会长、税务88级校友赵璐代表广大在深校友对母校王瑶琪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深圳校友会近期工作进展与规划。

王瑶琪校长一行与在深校友代表合影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