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寒假工作协调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堂604召开寒假工作协调布置会,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近期及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校长王瑶琪,副校长孙国辉、马海涛、朱凌云、校长助理李涛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

王瑶琪讲话

会场

会上,王瑶琪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做好学校近期及寒假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一是要做好规范化管理工作,认真梳理工作总结与计划,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二是要做好改革创新工作。要把握教学工作线上与线下融合的趋势,尤其要注意提升互联网时代高等教育跨境服务能力,这既是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手段,也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必然要求。三是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上级文件和会议要求,对标对表学校年度工作要点,集中攻坚、全力推进,做实做精基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善始善终、保质保量完成。第四,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保证时刻在岗、随时待命。要充分考虑师生的实际情况与需求,密切关注师生身心状态,加强沟通和联系,做好人文关怀。

梁勇要求各部门、单位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孙国辉、马海涛、朱凌云、李涛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部署。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学校寒假工作安排。

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单位近期及寒假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