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召开办学特色讨论会
发布时间:2007-12-24 来源:评建办

12月21日上午,我校办学特色讨论会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李俊生副校长主持会议,张礼卿、孙国辉、王强、李志军、叶飞、杨金观、赵丽芬、朱凌云、李晓慧、王积超、孙殿明、张晓红、林光彬等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人员总体上对自评报告(第二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内容全面、主题突出、语言凝练,按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很好地反映了学校近6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世纪后的办学成果。关于报告中的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指导思想、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等相关内容,各参会人员都认真地提出了各自不同的意见与建议。围绕着报告中提出的学校办学特色之“财经黄埔”,与会人员认为还需要对此进行深入的探讨,挖掘并拓展其内涵,使之更加凝练、突出,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充分体现出我校办学特色。

李俊生副校长对讨论会作了总结,认为各参会人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特别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凝练,还需要集思广益,要求校评建办充分参考会议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做好报告的修订工作。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