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在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工会

12月22日,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校2020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财政税务学院姜爱华教授,2020年“北京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获得单位金融学院代表毛静参加了表彰会。

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姜爱华参加表彰会

北京市模范集体金融学院代表毛静参加表彰会

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模范集体评选五年举行一次,是北京市委、市政府颁发的最高荣誉。本次评选的是自2015年以来,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业劳动者和集体,评选工作由北京市评选表彰委员会负责。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参评单位和参评人选的评选推荐工作。根据2020年1月8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劳模评选推荐先期筹备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校工会及时启动了相关工作,广泛征求教代会代表意见,召开教代会执委会线上会议,同意金融学院作为我校北京市模范集体推荐单位,姜爱华教授为我校北京市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在征求组织部、人事处、纪检监察部门意见,报经校党委研究同意后进行公示。

经过北京市教育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评选表彰委员会严格评审并依照程序公示后,全市教育系统共有9个集体、56名同志被评为北京市模范集体、北京市先进工作者。我校金融学院和姜爱华教授凭借突出的工作业绩、良好的育人效果、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等在评审过程中,展现了我校较强的专业竞争能力、团队建设能力和教师个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获评“北京市模范集体”和“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希望广大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理想和信念,立足本职、胸怀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不断为我校教育事业再创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