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2 来源:统战部

为更好发挥各级政协委员履职参政服务学校发展的作用,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召开各级政协委员征集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海淀区政协委员朱凌云,全国政协委员贺强、北京市政协常委郭田勇,海淀区政协委员孙健、应展宇、王卉彤,昌平区政协常委周卫中、政协委员张立英等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跃新主持。

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属地与高校沟通协作、教师子弟入学、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家属楼管理、学校科技园建设等学校发展中需要地方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介绍。与会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大家反映的问题,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以提案的方式向地方两会反映,提请当地政府予以解决,服务学校发展。

朱凌云希望政协委员们把学校建设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与驻区地方政府的重点工作和热点议题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发展排忧解难做贡献。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统战部代表校党委征集了党外政协委员对校领导班子年度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充分肯定了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抗疫工作取得的成果,对校领导疫情期间保障师生安全和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表示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也畅所欲言,对学生教育管理、人才引进与培养、校院二级管理、党外干部的使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跃新表示,这些意见建议中肯真切,统战部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向校党委反映,并将及时反馈问题的落实情况。

座谈会现场

编辑:卢奕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