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沙河高教园区建设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统战部

2020年12月29日,由我校昌平区政协委员发起的沙河园区建设座谈会在沙河校区举行。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沙河镇镇长柳强,管委会副主任熊玉川及工作委员参加座谈会。我校原党委副书记、昌平区政协委员陈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跃新,基建处副处长宋庆东,昌平区政协常委王鲁滨、周卫中,委员商有光、张立英,以及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交学院的昌平区政协委员周付根、杨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跃新主持。他对园区管委会领导一行来校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以及高教园区管委会支持学校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学校与园区管委会交流互动的必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政协委员与管委会的沟通交流,了解沙河高教园区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为沙河校区和高教园区建设发展献计出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熊玉川详细介绍了沙河高教园区建设的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并就园区四期规划、道路建设、公共服务、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柳强就委员们关切和园区建设发展的问题作了回应和说明。他表示,园区管委会将本着服务园区高校的宗旨开展工作,也希望园区高校能够发挥人才优势,为沙河高教园区建设乃至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把园区建设好,为昌平建设国际一流的科教新区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