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学校办公室

1月4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开好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好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广开言路征求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校长助理孙殿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校长马海涛主持。

离退休代表发言

何秀超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学校排除万难积极争取发展,既下足功夫保招生保就业稳教学,又抢抓机遇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学校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落地运行,与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共建人大预算监督研究基地成果丰硕,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朝阳区等校地合作均有重大进展;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任务,“6+1”各项指标任务均提前超额完成;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更上一层楼,系列专题片《春风化雨 不负韶华》在北京电视台热播等等。何秀超指出,寻找问题、直面问题是认识问题、把握问题的前提,是面向未来、导准航向、突破发展的关键,他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开拓创新,想方设法推动发展,同时,也将认真倾听老同志心声,回应老同志关切,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老同志工作。最后,他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何秀超讲话

王瑶琪对老同志长期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支持和理解学校防疫工作措施表示感谢,并对老同志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王瑶琪通报了2020年学校疫情防控、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脱贫攻坚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取得的突破,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归功于老同志们为学校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和关心学校工作,热心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学校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老有所为中展现新作为。

王瑶琪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积极发言,对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和工作实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在疫情期间采取的各项有力措施表示理解支持;同时,就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家属区生活服务保障、校园安全保卫、关工委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此次座谈会氛围良好、互动顺畅,未来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卢奕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