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何秀超书记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16 来源:统战部

1月12日上午,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一行到我校调研走访。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会见祁金利副部长一行并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学术会堂6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跃新主持,国务院参事、北京市政协常委、财政税务学院教授刘桓及市委统战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何秀超代表校党委对祁金利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校党外人士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北京市委及市委统战部多支持学校发展,关心我校党外人士,为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成长发展、发挥作用提供更多的机会。何秀超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十分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注重发挥党外人才资源和智力优势服务学校发展、服务首都和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发挥学科和高端人才优势,整合资源,完善机制,提升服务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何书记强调,今后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的体制机制;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国家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搭建平台,给予支持、提供保障,着力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何秀超讲话

祁金利一行听取了李跃新做的工作汇报,对我校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代表市委统战部感谢刘桓教授在北京市建言献策履职参政和市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方面的出色工作和突出贡献。

祁金利讲话

刘桓感谢祁金利代表市委统战部来校看望,结合撰写提案建议,介绍了履职参政的经验体会。他表示,个人成长离不开中财大的土壤,作为知识分子,要守住初心,把党和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参政议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做贡献。

会前,祁金利一行慰问了刘桓教授。

编辑:卢奕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