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3件作品入选2020年“宣讲家杯”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北京市委讲师团公布了2020年“宣讲家杯”优秀报告(党课)征集和展播活动优秀作品名单,我校推荐的3件作品入选“专家组”优秀作品,分别是《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王瑶琪)、《战“疫”公开课》(冯秀军)、《共产主义理想是虚无缥缈的吗?》(刘亚琼)。

2020年“宣讲家杯”优秀报告(党课)征集和展播活动共收到视频作品284件(专家组119件,基层组165件),在初审基础上,市委讲师团邀请专家学者通过网络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共产生56件(专家组25件、基层组31件)优秀党课作品。

“宣讲家杯”优秀报告(党课)征集和展播活动是北京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站为不断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和全市理论宣讲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激发广大专兼职宣讲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服务基层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的重大举措。该活动是全国首家为理论宣讲设置的专题年度征集活动,是理论宣讲教育战线的一面旗帜。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