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0年度优秀保安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保卫部、保卫处

3月4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优秀保安员表彰大会在学术会堂702会议室召开。保卫部(处)部(处)长吕杰、副部(处)长李鑫,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地铁分公司第三经营部经理王怀岐,部分保卫干部、全体优秀保安员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保卫部(处)副部(处)长范维主持。

会场

保安队2020年度工作纪实

会上,王怀岐结合疫情防控、勤务保障等方面对学校保安队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队伍管理,强化疫情防控,提高师生服务水平,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李鑫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2020年度“优秀保安员”的决定》(保字〔2021〕2号),授予王胜利、王维群、公勇华、邓立杰、申为光等30名保安员“优秀保安员”称号。

与会领导为获奖保安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保安员公勇华代表全体保安员进行了发言,以“珍惜荣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题,讲述了保安员在新冠病毒突如袭来时,在校门第一线对入校人员进行测温、查验证件;在学校开学新生、老生返校时,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上楼;在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时严格疫情防控,认真执勤的感人事迹。讲述当看到同学们的笑脸,听到同学们的一声“谢谢”,再苦再累也欣慰也值得的体会。同时,全体保安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为师生安全、校园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杰代表学校对全体保安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获奖保安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学校保安队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要事多、挑战多,全体保安员不怕困难,不怕吃苦,体现了较高的主人翁意识;全体保安在疫情袭来时顶得住、不退缩,120余人放弃回家过年,充分发扬了“一家不圆换来万家圆”的精神。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安队要增强纪律意识,角色意识,做到文明执勤;要敢于担当、主动交流,热情服务解决师生困难;要加强学习、善于钻研,不断提升用知识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加强培训、强化演练,全面提升队伍技能和应急处置水平。充分发扬“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精神,不断提升保安队伍的整体战斗水平,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