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项目入选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入选名单,经北京市教委评审推荐参评、资格审核、教育部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由学生工作部牵头申报的《构建“互联网+四位一体”学业支持体系》项目成功获批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此次北京市仅9个项目入选。

我校《构建“互联网+四位一体”学业支持体系》项目立足于德育示范基地十余年建设成果,在遵循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律、成长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增强学生学习内驱力,构建“学习力”提升的完整生态。未来,我校会加大对《“互联网+四位一体”学业支持体系》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按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扎实推进项目实施,丰富学业支持工作体系,推动新时代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是教育部近年重点推动的旨在提高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探索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意义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形成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校一品”或“一校数品”,引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现系统设计、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

编辑: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