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学校办公室

3月22日下午,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会见刘石委员一行并参加座谈会,副校长、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院长史建平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及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何秀超书记首先对刘石委员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发区在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前期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何秀超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有关情况,表示中财大愿继续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响应开发区经济改革发展需要,同开发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落实落地。

何秀超讲话

刘石委员表示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为开发区发展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持,对我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开发区发展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开发区优势继续推动双方深化合作。

刘石讲话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会后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密切交流沟通,努力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取得更多高质量成果。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