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一行来校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5 来源:学校办公室

4月5日清明节期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一行来我校检查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长助理孙殿明及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梁勇代表学校对李军锋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并就我校近期安全稳定、校门管理、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李军锋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做法。详细询问了假期师生员工出京情况、目前疫苗接种情况和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等。他指出,疫苗接种对于建立免疫屏障、降低感染风险、控制新冠疫情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防范化解“疫后综合征”,做好安稳工作。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李军锋实地走访了校园,重点走访了中控室、教学楼、校门等地。

陪同李军锋来校指导检查的还有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安稳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庞谦。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