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就省校战略合作协议交换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学校办公室

4月9日下午,受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委托,大庆市金融办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赵德红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就省校战略合作协议文本交换意见。校长助理孙殿明在沙河校区丁香园1号楼218会议室主持座谈会,接待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代表一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冯俊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敏,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处)长陈振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亲切会见了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代表一行。梁勇指出,服务东北振兴国家重大战略是中央财经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产学研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谋发展、互助共赢”的原则,深度对接双方优势资源,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商定与签署,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孙殿明结合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宣传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他指出,中财大诞生于新中国成立之初,有着鲜明的为国而生的“红色基因”。70年多来,学校筚路蓝缕,始终坚持与国同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了14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被誉为“财经黄埔”。孙殿明还就学校开展的校地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冯俊波代表学校就战略合作协议的修改与对方交换了意见,袁敏、陈振等做了补充。

赵德红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中财大的合作诚意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合作协议文本的修改意见向省委省政府汇报,确保省校战略合作协议集体签署如期进行。

会后,赵德红一行还参观了沙河校区校园和图书馆等。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