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0年中层领导班子和正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组织部

4月26日至27日,学校2020年中层领导班子和正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暨工作交流会在学术会堂402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史建平、蔡艳艳、孙国辉、马海涛、朱凌云,校长助理李涛、孙殿明,全体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主持。

会议现场

现场述职会上,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就2020年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思路进行了述职交流。与会人员听取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何秀超作总结讲话

何秀超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中层干部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担当奉献表示感谢。何秀超指出,会议为广大中层干部搭建了交流平台,全景式梳理和总结了学校2020年工作,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凝聚了共识,积蓄了力量,实现了办学治校智慧的碰撞,达到了互学互鉴、互相促进的预期目标。

针对述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何秀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摆到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思想上的堵点和工作中的难点开展学习,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指导实践;要以上率下学,提升学习引领力,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师生头脑,让马克思主义成为学校最鲜亮的底色,使校园成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坚强阵地。二要加强责任担当。中层领导干部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要勇于直面问题,做到遇事不躲事,敢于解难事。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勇立潮头、担当作为。三要抓出有力班子。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在工作中给大家指明方向、定出目标,带领本单位的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往前冲,一起加油干;要讲团结,树牢大局意识,通过团结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汇聚起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四要建设过硬队伍。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推进人才制度创新,努力营造识才用才的工作环境、引才聚才的政策环境、留才厚才的生活环境、爱才敬才的文化环境。要切实增强人才归属感、获得感,着力于释放人才活力,以更好的制度安排和服务保障,激发人才的创造力。

何秀超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实举措补短板强弱项、转作风抓提升,努力把年度考核和工作交流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职交流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