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第六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7日起,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分别在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北京学院、校医院等9个单位召开。第三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巡察工作动员会。

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工作动员会前,各巡察组首先召开了与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组长葛仁霞、葛建新、谭小芬、张学勇分别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李跃新、吕杰、李桂君、贾玉革、张小燕、王红梅、李春玲、林政、杨涛通报巡察工作安排,并就共同做好巡察工作交换意见。

工作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通报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工作要求。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校党委交给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的一项政治任务。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把巡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担起巡察的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深入了解情况,与巡察组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确保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查摆问题,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截至5月18日,校党委四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在被巡察单位开展为期10个工作日的现场巡察。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