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6月22日上午,学校近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2召开,会上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副校长史建平、孙国辉、马海涛、朱凌云,校长助理李涛、孙殿明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秀超主持会议

何秀超代表学校党委,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挺在最前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清单。要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化任务清单,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安排,做到假期工作不掉线、服务不降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平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实网格责任,加强分工协作,守好责任田,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开展好假前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何秀超强调,当前学校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学校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总结经验教训、谋划未来,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与会其他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编辑:杨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