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来源:纪委办公室

7月19日上午,学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次工作例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岩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场

单际国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巡回指导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虚不偏不走样,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肩负起校党委赋予的职责使命。单际国强调,要把准工作定位,有所为有所不为,压紧压实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通过督促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突出工作重点,根据校党委部署适时调整工作重点,当前一个阶段要重点关注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从严从实,务求实效。要提高巡回指导质量,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成员的主观能动性,采取最有效的方式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为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提供保障。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岩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