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保卫部、保卫处

9月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学校召开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助理孙殿明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采用两校区同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2会议室,分会场设在沙河校区学院一号楼105会议室。

主会场

沙河校区分会场

梁勇指出,要严格按照“没事当有事、小事当大事、偶然当必然、个案当全面、他案当己案、过案当现案、隐患当事故、整改当抢险、预案当法规、演练当实战、追责当刑案、职责当生命”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并就学生心理健康关爱、校园交通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传教、后勤服务保障、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舆情监测防范、践行一线规则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殿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和工作部署,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并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门部署研究,分析本学院存在的风险点、隐患点,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加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确保开学期间及开学后学校安全稳定。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杰通报了近期北京市高校和我校安全稳定相关情况。

编辑:卢奕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