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校领导检查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为保障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迎新工作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朱凌云、校长助理孙殿明一行实地检查了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的校园安全和返校迎新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检查了两校区的校门管控、新生报到区、学生宿舍、超市、大卖场、核酸采集点、健康观察区、大件行李托管处等场地。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检查校门管控

查看新生报到区

检查校园场地

检查防疫工作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返校迎新准备工作,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要求立行立改,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主动配合、相互支持,力求做到工作有序、气氛热烈、态度热情、服务周到、安全措施到位、人性化服务到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