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校领导一行赴中国银行广东分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近日,副校长、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院长史建平一行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伯仲等座谈交流,探讨校企合作等话题。

座谈会上,史建平首先对中国银行给予学校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2021年4月,研究院已与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已投入大量资金协助研究院建设“智慧校园”,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当中。史建平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创新、建立校外实践基地和业界导师聘任、开展课题合作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冯伯仲表示,中国银行一向注重践行社会责任,支持高校建设和培养优秀人才是中国银行一贯坚持的战略之一。中国银行和中财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冯伯仲希望双方可以共同促进人才培养,为大湾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冯伯仲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行广东分行和广州分行的情况,表示作为经历百年风雨历程国有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研究院的发展,并为研究院师生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研讨会后,史建平一行参观中国银行行史馆(广东),了解中国银行百年历史的厚重和中行人再续辉煌的决心。

我校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副院长夏鸿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永基、广州分行行政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欣明、广州开发区分行行政事业中心副主任李卓彬、萝岗奥园支行副行长刘思剑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编辑:孙腾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