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术会堂206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介绍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会议,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场

何秀超从大会召开的时间和组织机构,党代表的产生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产生情况,“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关于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起草情况,第七次党代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党代会代表提案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何秀超对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并强调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规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将是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动员令,将对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参会代表们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贯彻落实大会的指导思想,满腔热情地开好这次大会。

何秀超介绍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杨莹所作的关于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党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及副团长名单。

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9月28日至29日正式召开。根据大会议程,会议期间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编辑:何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