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学生处

10月29日上午,学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2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审领导小组组长朱凌云副校长主持。

评审会现场

朱凌云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认真做好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严格执行评审程序,确保相关政策落到实处。二是要高度重视评审过程中的育人实效。要充分发挥好校院两级评审工作的榜样教育作用和获奖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邀请优秀毕业校友参与院级评审环节,传承中财大文化,支持获奖学生回访高中母校,开展前置榜样教育。三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多渠道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心和帮助。

评审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军就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前期评审工作前期总体情况、名额分配及今后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就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一致通过了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获奖学生名单。

编辑:艾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