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6 来源:学校办公室

11月5日上午,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按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学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孙殿明,全校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

61712

学院南路校区主会场

沙河校区分会场

会上,梁勇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实际对此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国际国内形势复杂严峻,正确把握工作方向;二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内外安稳任务艰巨,尤其要做好当前国内疫情散发态势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三要落实专项整顿工作“两个全覆盖”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认真对照整顿内容,迅速展开自查,边查边改,建立健全校院两级安全隐患台账,如期完成整顿工作任务;四要履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将专项整顿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专项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梁勇强调指出,此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将纳入学院“平安之家”创建验收考核,学校将于2022年3月中旬至6月集中开展并完成全部学院“平安之家”创建验收工作。随后,梁勇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疫苗加强针接种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强调。

孙殿明对北京市2021年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中央财经大学选区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决落实组织领导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杰传达了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中央财经大学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