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1月9日至13日,我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完成。近1万2千人参与了接种,为守护师生健康再筑高墙。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在接种前经过反复研讨,制定详尽的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方案,有序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全力保障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免疫屏障。

16107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日下午,学校在沙河校区学院楼105会议室召开了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梁勇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做好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校长助理孙殿明、校医院院长杨涛分别对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和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医疗知识、接种具体安排、数据统计要求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讨论了《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方案》。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在学院南路校区、沙河校区分批有序展开。

1660A

有序入场

1307D

认真登记

1CC4A

完成注射

17A98

现场留观

全校师生积极配合,校医院、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智慧校园建设中心等校内各部门多方联动、周密部署,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工作认真细致,无微不至。

接种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大家的通力合作。为了全校师生的健康,他们一路保驾护航。

99A6

编辑:王显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