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中财大学子喜获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商学院

2021年11月27日,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落幕。我校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19级和物流管理专业18级本科生组建了三支队伍参加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支队伍的获奖情况如下:

JIT队获一等奖

方案名:《数字经济下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生鲜物流转型与创新发展研究》

队员:冯琨舒、郭佳豪、周佳怡、温星、张蕴佳

指导老师:牟善栋

猪猪凝视队获二等奖

方案名:《北京市物美超市运营整体优化方案》

队员:乔源、赵韩、杨文浩、徐紫艳、孙梓耀

指导老师:高咏玲、陈金亮

冲冲冲鸭队二等奖

方案名:《新形势下电商平台的升级革新之路——京津冀地区电商平台及其物流支持系统建设优化方案》

队员:周珂蔚、赵雨露、张清怡、陈晴澜、周植

指导老师:卢继周

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面向北京市所有高校的本科在校学生,以“数字经济时代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定位下首都电商与物流创新发展方案设计”为主题。大赛于2021年9月启动,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11所驻京高校的30余支队伍参赛。在初赛、决赛及决赛答辩环节之后,经决赛答辩专家组评定,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以及供应链管理教学改革方面的新进展。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