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教师获九三学社中央及九三北京市委的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统战部

2021年11月,我校社会与心理学院教授、九三学社社员丁志宏获九三学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个人表彰。

丁志宏教授是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建设委员会、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委员,现任九三学社昌平工委副主任、昌平区政协委员。

近年来,他积极参与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社会服务工作。2016年参与撰写的调研报告得到国家重要领导人的批示;2017年、2020年、2021年分别被九三中央评为“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个人”。2021年,丁志宏被评为九三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另外,丁志宏撰写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亲历记》发表在《光明日报》,并被全国政协采纳编入《脱贫攻坚工作纪事》第一册。

丁志宏因工作踏实、努力,得到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的认同,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中央财经大学统战部多次收到九三中央、九三北京市委的感谢信。

编辑:董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