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职行力工作室”获评首批 北京地区高校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学生处

12月9日,我校“职行力工作室”经前期申报、学校推荐和市教委专家评审、最终公示等环节,从33所高校申报的41个工作室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16个“北京地区高校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

“职行力工作室”于2020年组建,朱凌云副校长任工作室负责人,是以学校就业部门工作人员、辅导员为主体,以用人单位职能、业务部门专家、国际组织专家、优秀校友、优秀朋辈为支撑的专业工作队伍。工作室以就业育人为最鲜亮的底色,主要服务于学生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决策选择、求职技巧、求职心理调试、基层就业、国际组织实习、创新创业等多元需求。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将以此次入选市级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职行力工作室”的培育支持,做专做优做强职业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力促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尹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