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获评循环经济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近日,海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海淀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关于对海淀区2021年节能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公示的通知》,我校获评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奖励金额50万元。

根据《海淀区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海行规发[2019]8号)和《海淀区2021年节能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海发改[2021]74号)相关要求,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精心组织申报工作。经过海淀区发改委专家评审,最终我校获评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和奖励资金。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节能工作,持续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抓牢节约总基调,强化政策支持,加强监督指导,全校共同努力,全方位开展节能降耗工作。我校将以建设循环经济试点单位为契机,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相关工作,积极推进各类资源的综合利用,力争在循环经济利用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