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1月5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书画作品展”在沙河校区图书馆地下一层展厅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凌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雷洪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贺小海,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现场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主持开展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到了总结阶段,本次书画作品展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展示,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学校、学院美育教学成果的窗口。本次书画作品展旨在回望历史、铭记初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引导师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争做时代新人,携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起向未来。

随后,出席开展仪式的校领导梁勇、单际国、朱凌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雷洪峰与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双舟、王强教授一同为展览揭幕。红幕拉开,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传统文化之旅正式开始!

展览揭幕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校工会、文化与传媒学院承办,中财雅韵书画协会协办。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文化与传媒学院艺术系师生和全校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用心创作,共计50幅书画作品参展。

开展仪式后,学校领导和师生一起参观了展览。

师生参观展览

参展书画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充分展现了中财大师生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新征程的信心。观展师生看作品、听讲解、学党史、悟精神,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中收获满满。

合影

部分展出作品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