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4月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第一时间传达教育部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2,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会议。学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统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坚决守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会议精神,梁勇代表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要求和学校的具体部署,落实落细防疫各校工作。二要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做好预案制定与演练。要加强物资储备力度,充分保障师生在校期间的物资供应。三要严格按照制度和政策深入细致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工作。要吃透防控政策,精准解读,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要重点关注师生的特殊需求,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突发事件舆情防控,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科学有序地处置突发情况。梁勇还就诺如病毒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慧猛向与会人员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解读学校防疫政策。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