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中财大共青团在建团100周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校团委

日前,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印发关于表彰建团100周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集中表彰了一批在全市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科技创新、冬奥会、冬残奥会活动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各项重点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在此次表彰中,我校共青团荣获三项荣誉,其中,中央财经大学团委获评“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北京市23所高校团委获此殊荣。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张驰获评“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学校青马班班长、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邱宬池获评“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

中国共青团迎来建团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中央财经大学团委将紧紧围绕团的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全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发改革、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