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学生处

4月26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凌云主持。

会场

会上,朱凌云副校长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她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专项工作,对标上级要求自查主要问题,坚持“攻守战略”,服务好国家战略;守住传统优势行业就业市场,抢占前沿行业的就业资源,强化学院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学院对学生就业情况要底数清、情况明,强化教育引导,做好政策宣讲工作;各学院要拓展学院二级就业市场,积极拓展新的就业岗位;精准帮扶重点学生群体,落实好国家战略的人才选拔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此外,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层层落实落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摸清底数,开展“精准思政”教育,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和演练推演;持续做好“一站式”社区建设,宿舍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关心关怀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通报和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于晓明布置了五一假期前相关工作,要求各学院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特殊群体关怀等相关工作;保卫部副部长李鑫通报了宿舍安全检查、学生安全教育及防诈骗相关情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振布置了就业专项工作。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