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6月8日,学校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研讨会,对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复盘总结,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受学校党委委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校长助理孙殿明,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梁勇对学校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防控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行之有效的经验,更要清醒认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补齐短板弱项,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

孙殿明总结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典型经验、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教学管理组、宣传教育组、条件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医疗保障组、安全稳定组、学生专项组、教工专项组、督导检查组负责人对前一阶段各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总结了主要做法和工作经验,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