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再见中财大!我们都要《一路生花》!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今年之前,想象过很多次毕业的场景。那时的我们不知道,会因为疫情错过龙马路上最后一个夏天。而如今,还没好好说再见,转眼已到江湖前。

中财大2022毕业MV《一路生花》

从没想过最后一个学期还没返校就毕业料到疫情会把青春偷走许多,但没料到,连最后一面也偷走。

想起许过的约定,揉揉发酸的眼眶,藏住哽咽的声音,笑着谋划下一场合影。

走过校园孤单的盛夏,临行前,每一步都走向离别。

如果可以,多想时光倒流。我愿意再经历一遍800/1000米,再狠狠熬几个写论文的通宵,再学一遍痛苦的数学和经济学,再在太阳下站几个小时的军姿。只要能,再看你一眼。

因为遇见你们,是青春最好的时光,我本有无数个理由让自己和解,只是舍不得和你告别。

说好了,欠你一个拥抱,在每个再见的日子,随时补上。

说好了,以后还要回来,再拍一张毕业照,和全宿舍整整齐齐的合影。

至于照顾好自己、早点回家、好好吃饭,这些关怀也许还会从别人嘴里听到。但别忘记,中财大仍在牵挂着你的那些人。

也许,以后的人生路上,不再有人催你上报疫情防控通,老师也不能继续帮你划重点了。最后一次祝福,愿你正直、善良、宽容、上进,满载收获,奔向美好未来。

临别前,由衷祝愿每一位毕业生cufer,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路生花》,愿走出校园的cufer,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谨以此片,纪念你我的中财大生活。这一程走到终点,但青春没有终点。我们还会有勃发的机遇,会有无穷的勇气,会有千山万水代我陪伴你。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