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办昌平区“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经济班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金融学院

7月29日至8月5日,我校组织承办的昌平区“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经济班顺利举行,昌平区分管经济工作的相关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开班仪式于7月29日上午举行。校长王瑶琪、昌平区区长支现伟、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毛静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佑民主持。

王瑶琪代表学校对昌平区领导、经济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昌平区委、区政府和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校沙河校区的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王瑶琪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我校经济金融学科的相关情况。她指出,此次干部培训,是我校与昌平区校地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教师和学员、学员和学员之间的充分沟通交流,使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助力昌平经济发展。

王瑶琪校长致辞

昌平区区长支现伟作开班讲话,对中央财经大学表示感谢,并对干部学员的学习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

支现伟区长作开班讲话

本次经济班历时8天,共邀请20位知名经济金融专家和政府部门领导开展了24场专题讲座,组织了专题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和用友产业园参观等活动,并对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结业考试。

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参观、结业考试

在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之后,经济班结业式于8月5日举行。昌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仁全,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史建平,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昌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根出席了结业式。结业式由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辉主持。

史建平对学员们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昌平区政府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地合作进一步常态化,不断巩固和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

史建平副校长总结经济赋能班有关情况

杨仁全常务副区长作结业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经济班的培训效果,对我校的精心组织表达了感谢,要求学员们真正将此次的培训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杨仁全副区长作结业讲话

结业式上,杨仁全、史建平、李建军、李根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经济班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管理服务等方面受到昌平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受训干部学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昌平区校地合作模式向纵深发展。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