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沈千帆一行来校督导检查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8月25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沈千帆一行到我校学院南路校区督导检查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长助理孙殿明陪同检查并简要介绍学校相关工作情况。

实地检查

沈千帆一行实地检查了食堂、超市、家属区隔离现场、健康观察区等学校疫情防控重点点位,详细了解物资储备情况、学校核酸自采情况,查阅健康观察区隔离人员管理台账、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详细询问师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具体安排、返校前远端管理情况、返校中防护指导及返校后健康管理措施。他强调,做好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关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复杂形势和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最新精神和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网格,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要周密部署安排师生员工返校,密切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加强关心关爱,及时、深入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引导工作,细化优化校园管理服务,充分保障师生合理需求,构建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凝聚校园疫情防控强大合力。要强化校地协同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内外联动、齐抓共管、统筹推进,形成校地强大合力。

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庞谦及我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