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多门课程、教材课件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教务处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2〕394号),我校会计学院孙健教授讲授的《管理会计信息化与商业智能》、保险学院王丽珍副教授讲授的《人身保险学》、政府管理学院魏海涛副教授讲授的《社会科学研究方法》、法学院李伟副教授讲授的《刑事诉讼法》、社会与心理学院方舒副教授讲授的《社区社会工作》等5门课程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志东教授、宋斌教授主编的《投资学》教材获评北京高校重点优质本科教材,财政税务学院李燕教授的《政府预算理论与实务》教材、会计学院李晓慧教授的《审计学:原理与案例》教材、信息学院王悦副教授的《信息技术基础:计算机、怎样编程与计算思维》课件等3项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据悉,北京市教委将认定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的主讲教师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并给予相应政策支持。

学校将进一步“搭平台、建机制、促成效”,推进一流课程培育,完善一流教材建设,加强中财大校本特色的教学资源体系建设,为教育教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编辑:关天玥